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

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|2唯磕风年

【祺鑫】和嘉祺先婚后爱(13)

*总裁马&明星丁

*典型先婚后爱

*替代品

*可孕

*he

*撞梗纯属巧合

*年上

*可能会有微虐

*私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

*上升小孩拿你涮火锅

*文不对题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*有错字踹我

*认认真真看碎碎念!!!


 

前情回顾 



“阿程,快点来吃饭啦!”


“好哦~”


马嘉祺和丁程鑫正在吃饭的时候


“我的快乐已经不在,我的日记已经不在”马嘉祺的电话响了,马嘉祺看了看备注,接了电话


“喂,怎么了?”


……


“我在和我老公吃饭”


……


“明天吧,明天我有时间”


……


“嗯,好,拜拜”


说完,马嘉祺就挂了电话


“怎么啦?”


马嘉祺摸了摸丁程鑫的小脑袋


“没事没事,吃饭吧”


“嗯嗯~”


第二天


“宝贝儿我要出门了,你起床之后去厨房把早餐热一下就行了”


丁程鑫睡得迷迷糊糊


“好~快去快回嗷~”


马嘉祺只觉得心都要化了


“好嘞!”


FN咖啡厅


“你……这几年过得怎么样?”


“嗯,挺好的”


马嘉祺喝了一口咖啡


那人苦笑


原来你离开了我有没有关系啊……


“你有男朋友了?”


“没有……是老公”


“哦”


原来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啊……


丁程鑫那边


(微信)


LYW:在吗?


鑫:在


LYW:你在哪?


鑫:家里啊!


LYW:[图片]


鑫:???


LYW:你自己看看


鑫:程以清和……


LYW:马嘉祺!


鑫:什么?在哪?


LYW:FN咖啡厅


鑫:我马上来


丁程鑫慌了,他害怕,他害怕马嘉祺不是真的爱他,他害怕马嘉祺只是在欺骗他,他害怕马嘉祺和程以清复合了,丁程鑫现在有无数个害怕


丁程鑫终于赶到了FN咖啡厅


“丁哥,你自己看!”


丁程鑫看了过去,马嘉祺正在和程以清说说笑笑,丁程鑫的心好像被人用捅了好几下,连忙跑了


马嘉祺回到了家里,没有看见丁程鑫,刚想给丁程鑫打电话,丁程鑫就发了一条消息过来


宝贝儿:我今天有点事,就不回家了


祺:好,注意安全


—TBC—


阿稚的碎碎念part


送粮票有祺鑫的图片(两个小奶团子)(非yc,侵权删)


我昨天晚上凌晨才睡,今天8点半起床,困……


小红心!小蓝手!关注!走起来!!!

评论 ( 62 )
热度 ( 467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