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

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|2唯磕风年

【祺鑫】和嘉祺先婚后爱(12)

*总裁马&明星丁

*典型先婚后爱

*替代品

*he

*撞梗纯属巧合

*年上

*可能会有微虐

*私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

*上升小孩拿你涮火锅

*文不对题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*有错字踹我

*认认真真看碎碎念!!!




前情回顾 



一眨眼,一个月过去了


马嘉祺和丁程鑫也收获了一大堆CP粉,CP名叫祺鑫,别名风年,马丁


这也是历史上最火的明星和素人的CP


“马嘉茄~我要回家~”


“那你倒是来收拾行李啊!”


“我不要嘛~你帮我收拾嘛~”


马嘉祺最受不了波浪精了


“好好好,帮你收拾帮你收拾”


“嘻嘻~老公最好啦~”


丁程鑫说完,亲了亲马嘉祺


马嘉祺按着丁程鑫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


丁程鑫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时候,马嘉祺才放开了他


“阿程的吻技有待加强哦~”


丁程鑫的脸马上变得很红


马嘉祺坏笑,小狐狸可真的是不禁逗呢!


“好啦好啦,收拾好了,走!回家”


“冲冲冲!回家喽!”


马嘉祺宠溺地摇了摇头,推着行李箱跟着丁程鑫去了机场


马嘉祺和丁程鑫上了飞机


“马嘉茄~回到家你要给我做好多好多好吃的!”


“好好好,阿程想吃多少狗蛋祺就做多少给阿程吃~”


“嘻嘻~狗蛋祺最最最最最最最好啦~”


“那阿程要对狗蛋祺说什么?”


“阿程最最最最喜欢狗蛋祺啦~”


“狗蛋祺也最最最最喜欢阿程啦!”


“嘻嘻~”


“好啦!阿程要不要睡会觉?不然回到家又要困了”


“好,碎觉觉~”


说完,丁程鑫搂着马嘉祺的手臂,闭上了眼睛


马嘉祺宠溺地笑了笑,摸了摸丁程鑫的头发


嗯,不错!人软软的,脸头发丝也是软软的!


马嘉祺和丁程鑫回到了家


“呜呜呜,我亲爱的家,我回来啦!”


唉~谁家的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啊!嗯,原来是我家的啊!


“好啦好啦,休息一会儿,我去做饭”


“嗯嗯嗯,爱死狗蛋祺啦~”


丁程鑫边说,边软fufu地点点头,比了一个爱心


噗!小朋友真的很可爱!


—TBC—


送粮票有长江国际的图片,别人帮我拍的(doge)


小红心!小蓝手!关注!走起来!!!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36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