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

爱人的眼睛是第八大洋|2唯磕风年

【祺鑫】和嘉祺先婚后爱(11)

*总裁马&明星丁

*典型先婚后爱

*替代品

*he

*撞梗纯属巧合

*年上

*可能会有微虐

*私设同性恋合法且普遍

*上升小孩拿你涮火锅

*文不对题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喷

*有错字踹我

*认认真真看碎碎念!!!


前情回顾 



“走了走了,去超市啦!”


两个人一起直播去了超市


『呜呜呜X﹏X马哥开车的亚子好帅』


『疑车有据』


『楼上你不要黄眼看人黄』


『丁哥好乖的亚子』


『还叫丁哥?叫小甜鑫好吧『』


『小甜鑫真的好甜』


『齁甜齁甜的那种』


『爱死小甜鑫』


“好啦,我们已经到了超市门口了”


“阿程,你先下车,我去停车”


“好~”


丁程鑫软fufu地回答,软到马嘉祺想把丁程鑫就地正法


『呜呜呜丁程鑫你好软』


『我想了丁程鑫』


『楼上你醒醒吧!丁程鑫是我们的』


『也是马嘉祺的(姨母笑)』


『赞成楼上↑』


『+1』


马嘉祺停好了车,去找丁程鑫


丁程鑫看到了马嘉祺,跑过去牵住马嘉祺的手


“走吧走吧”


『呜呜呜X﹏X丁程鑫牵马嘉祺的手了』


『祺鑫是真的』


『祺鑫热恋一百年』


『呜呜呜为什么这两个男孩子能这么甜』


『磕死我了磕死我了』


『awsl』


『祺鑫就是坠吊的』


『祺鑫真的好甜』


『在谈了吧在谈了吧』


『在谈了在谈了』


“我们今天要买食材”


『马哥的声音好好听』


“因为我们懒,所以我们今天要买够几天的口粮”


『丁心心是你自己懒吧!』


『马哥一脸宠溺』


『绝对是丁心心自己懒,又不好意思说,然后还连累了马哥』


『马哥真的好宠!!!』


『丁程鑫你好幸福啊!!!』


『今天也是想魂穿丁程鑫的一天!』


阿稚的碎碎念part


送粮票有祺鑫小彩蛋(与正文无关)和丁心心女仆图片(p的)


小红心!小蓝手!关注!走起来!!!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57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精神打结|备考停更 | Powered by LOFTER